Google Adwords 使容易
一非常簡單, 逐步, 路線圖對Google adwords 成功。
由Salihu Ibrahim
http://www.ebizstartups.com
開始。
任一次Google adwords 競選的目標將轉動贏利。是否有形或無形。可能您看做更多銷售由引起非常被瞄準的交通或讓更多訪客報名參加為您的ezine, 下載一自由或試驗軟體, 自由ebook 等。目標最後將有好回歸在您的投資(ROI)
.
但是, 您的競選的直接目標是
1. 有高點擊通過率(CTR)
2. 和低成本每點擊(CPC) 。
這兩個參量, 彙集您的廣告在一個好位置(典型第1 到第6 位置) 在查尋結果頁。
Google adwords 是不同於其它薪水每點擊最高的投標者得到最高的位置的查尋引擎。Google 想要提出最相關的ads, 與引起這些ads 對搜尋者的主題詞被匹配。以便高點擊通過率意味您的廣告與搜尋者是相關的既使CPC 是降低。
如果您的廣告被提出(印象) 1000 次並且CTR 是少於0.5% 印象的數量, 您的廣告得到由Google 減慢,
能最終是殘疾的。如果您廣告減慢您能編輯它和再跑它。
那麼這您的困境。引起正派CTR 您需要一個好位置。得到一個好位置您需要一個普遍的(競爭) 主題詞。使用一個普遍的主題詞手段您將必須出價高。您想要低CPC 在範圍的$0.05 到0.10 。
什麼? 尋找不那麼普遍的主題詞。遮暗很少人過去常搜尋在您的產業的主題詞。少量登廣告者非常使用他們也是。辨認許多這些主題詞。確定他們是targetted 。把所有陰暗的主題詞加起來。這將給您將引起好相當數量印象, 好CTR 和在低CPC 的一張好名單。
尋找好和陰暗的主題詞
使用主題詞工具檢查當前半新主題詞、相關主題詞和供選擇的主題詞。您能使用工具在:
1. 序曲工具在
http://inventory.overture.com/d/searchinventory/suggestion/
2 。Google 工具在
http://adwords.google.com/select/main?and=keywordsandbox
3. wordtracker 在
http://www.wordtracker.com
4 。Espotting 在
http://www.espotting.com/popups/keywordgenbox.asp
怎麼發現您陰暗的主題詞
有各種各樣的方式發現陰暗的主題詞與您的產業有關或搜尋期限。
1. 使用主題詞以非常低查尋計數在序曲主題詞建議工具。這些不是競爭主題詞。他們經常不被搜尋。但記住您設法增加所有陰暗的主題詞做一張了不起的主題詞名單。
2. 增加變異來主題詞引起以上。例如市場對市場, 營銷, 去市場的人有銷路。
3. 檢查您的網站日誌並且魚在主題詞搜尋者之外已經使用找出您的站點或產品。您對什麼人民將驚奇鍵入入查尋引擎找出您的站點。
4. 使用分類詞詞典和字典檢查選擇詞同義詞。您能使用超過一類型字典。何時檢查詞的意思, 您經常將看見在描述, 供選擇的詞以意思和您檢查為的詞一樣。
5. 要求朋友, 家庭成員, 什麼詞他們將使用何時尋找您的產品或題材為您的網站。
注: 總記住那, 什麼主題詞工具將給您是什麼成千上萬的一個微小的分數人使用在網。主題詞工具在序曲不會給您那些主題詞計數因為少量人數非常使用他們一次或期間。
特點由Google 提供達到您的渴望的CTR
(1) 完全一致
(2) 詞組比賽
(3) 寬廣的比賽
(4) 陰性主題詞
完全一致: 選定您的主題詞為完全一致, 投入他們在托架裡。例如, (適當位置市場) 。如此您的廣告只將顯示如果?niche 市場?, 沒有行情, 被搜尋為。它不會出現為市場地位。這是得到訪客一個高度被瞄準的方式對您的站點。不幸地, 您將得到非常少量印象使用完全一致特點。雖然您的CTR 也許是高的。
怎麼使用它
使用完全一致特點當您出價在競爭主題詞。由於印象的編號下限完全一致引起, 並非許多登廣告者可能使用它。如此試驗和同時設法降低您的費用每點擊(CPC) 。
詞組比賽: 選定您的主題詞為階段比賽包括他們在行情。例如?niche 市場? 。您的廣告將出現這些詞尋找在搜索引擎。並且當詞增加來那些。例子?building 的適當位置市場? 或?niche 銷售發現? 。主要主題詞總將出現在其他您設置它。那是適當位置市場和不是市場地位。您的ads 不會出現為?niche 成功的市場? 。詞組比賽引起許多印象。不是雖則作為瞄準作為完全一致, 它更瞄準了比寬廣的比賽選擇。
怎麼使用它。
這是您經常很可能使用的特點。建立一張好主題詞名單。在適當位置市場例子, 您不會出現為適當位置去市場的人或適當位置行銷因此包括這些和其他人在您的主題詞名單。
您應該使用以您的詞組比賽選擇的一個重要特點是消極主題詞。這下面被解釋。消極主題詞幫助做更多targetted 由允許Google 不增加他們來您的主要keywords.When 您和陰性, Google 不會增加它選定一個主題詞的您的主題詞當您使用詞組或寬廣的比賽。如果不是, 消極主題詞能做您的主題詞有另外意思比什麼您意欲。例如, 詞任意喜歡。如果您不提供什麼為自由和任意增加來您的主要主題詞, 那麼點擊對您的站點也許是被浪費和花費您金錢。如此任意選定詞因為一個消極主題詞將做Google 不增加它來您的主題詞
寬廣的比賽: 寬廣的比賽是缺省設置為Google adwords 並且您的廣告自動地被顯示為膨脹的比賽、複數和其它變異。如此是肯定記住改變它當開始競選。選擇寬廣的比賽特點允許Google 增加其它詞來您的主要主題詞。這做這個特點是最少被瞄準。它生產多數印象和大概多數CTR 。但由於它的非被瞄準的自然, 能導致非常低轉換或ROI 。使用?niche 市場? 例子在寬廣的比賽, 您能安排您的ads 被顯示為查尋在?locating 的適當位置市場上?, ?niche 銷售想法?succeeding 在營銷適當位置? 等您的主題詞將來在在複數上許多變化。
怎麼使用它。
有看得出的成功在使用寬廣的比賽, 您需要:
(1) 建立三個和四個主題詞詞組。這限制Google 增加來您的主題詞詞組詞的數量。
(2) 建立一張好和廣泛的消極主題詞名單。
(3) 使用Google 主題詞建議工具。它將顯示您將出現以您的主題詞的詞。那是膨脹的比賽。
消極主題詞: 這個特點被使用消滅能增加來您的主要主題詞的詞。例如, 詞任意。請增加a 負號在詞(?free 前面) 做它陰性, 這個詞不會增加來您的主題詞。例子, 如果您的主題詞是?niche 想法? 。您的ads 不會顯示為?free 適當位置想法? 。
它極端重要使用這個特點以便消滅不需要的主題詞, 不需要的意思和untargeted 主題詞詞組。
這還重要當您處理兒童的產品。您將需要消滅色情詞以便您的金錢不被浪費。想像一名用戶尋找成人內容和點擊對您的站點。對消極主題詞的用途是做您的主題詞一個另外的方式被瞄準當您使用詞組比賽或寬廣的比賽選擇。
您能使用搜尋消極主題詞的一個工具是在
http://www.ebooksdeal.com/cgi-bin/keywordtool/keywordtool.cgi。
怎麼建立一個好競選結構:
一個好競選結構保存您裝載時間和對一次成功的adwords 競選巨大地貢獻。
競選1 競選2 競選3
Adgroup 1 Adgroup 2 Adgroup 3
Ads 1 Ads 2 Ads 3 Ads 4
主題詞主題詞主題詞主題詞。
Google adwords 給您靈活性測試您的ads 儘量您要。您能刪除不給您正確的CPC 、ctr 或ROI 的ads 。創造更多ads 代替被刪除的ads 。測試許多ads 如同您喜歡直到您獲得您的渴望的CTR 或CPC 。
但您能只做這如果您的競選被構造和適當地開始很好從一開始。
您需要知道什麼ads 和在什麼adgroup(s), 與相關什麼主題詞, 給您必需的結果。並且那些不是。以便您能迅速刪除不需要的ads 。根據這個依據您能開始您的競選結構依照被表明以上。例如, 解釋競選1 。
開始測試您的大主題詞名單由分佈他們在不同的adgroups 之中。編組是的主題詞:
1. 緊密地相關在一adgroup 。
2. 是高度競爭的在其它adgroup 的小組主題詞。
3. 不是競爭的小組主題詞。
4. 是在複數的小組主題詞
5. 小組主題詞以被拼錯的詞等。
如果您有不同的種類用不同的主題詞產品, 創造一adgroup 為各個產品。這允許您創造ads 具體對主題詞為各個產品。如此, 您沒有嚮所有您的主題詞申請的一般ads 。
一般想法是編組您的主題詞如同您喜歡他們以便您能容易地辨認哪個導致必需的結果。
為各adgroup 您能現在創造不同的ads 。為容易的管理, 2 或3 ads 每adgroup 是好。我使用二ads 每adgroup 。您能使用您分配了每adgroup 為ads 1 的同樣套主題詞, 2, 3. 在ads 上的唯一的區別將是標題和描述。在ads 水平您能改變執行在期望刪除之下的任一個廣告並且寫新ads 。如果這是非常執行得的主題詞, 刪除adgroup 和創造另。但是, 不要進入創造和刪除adgoups 習性。如果您適當地測試和跟蹤您的結果在ads 水平您不會需要替換任何adgroup 在刪除它以後。您的結果會有表示您, 主題詞為那adgroup 不是有益的和不需要再被使用。您然後研究您能使用的新陰暗的主題詞。
注: 如果您使用同樣主題詞為超過一adgroup 只一adgroup 將被顯示在任一點及時。並且Google 優選ads 根據一個adgroup 依據不是根據主題詞依據。更好的執行的ads 得到經常顯示。例如,
主題詞: ?high 腳跟鞋子?
廣告#1 15% CTR
廣告#2 5% CTR
當高跟鞋鞋子被搜尋在廣告#1 比廣告經常顯示# 2 。
主題詞: ?low 腳跟鞋子?
廣告#1 10% CTR
廣告#2 20% CTR
當低腳跟鞋子被搜尋在廣告#2 比廣告經常顯示# 1 。
但是, 您能選擇去除優化特點以便您能相等地測試所有您的ads 。
達到您的目標
(1) 引起您的最佳的印象。您需要提出您的ads 對正確的搜尋者(訪客) 。這重要因此您的ads 不被顯示對錯誤搜尋者, 因此引起大手大腳的點擊。為最佳的印象
(i) 好主題詞研究
(ii) 好消極主題詞
(iii) 用途詞組比賽
(2) 生產您的最佳的CTR 。點擊通過率(CTR) 是您的廣告點擊與次數比較它被觀看的次數, 在百分比。如此如果喪失100
個印象(看法) 您的廣告得到點擊一次, 您的CTR 是1% 。生產您的最佳的CTR 投入了您的主要主題詞在您的ads 的標題和描述。例子, 主題詞詞組是?niche 市場? 。
標題: 發現適當位置市場
描述: 下載軟體為發現
適當位置快速地銷售。
URL:
http://www.yourdomain.com/niche.html
用戶尋找適當位置市場立即將被畫對您的標題因為它同一樣什麼他尋找。標題吸引目光並且搜尋者被畫讀描述。描述並且談論適當位置市場。在您知道it.click. 和之前一個非常被瞄準的訪客去您的網站。這類型主題詞? 標題? 描述得到被瞄準的點擊在adword 競選。
(3) 達到您的最佳的回收投資(ROI) 。導致您的最佳的ROI 您必須運用主題詞? 標題? 描述方法被描述上面。這得到搜尋者對您的著陸頁。著陸頁是您的訪客首先將看見在點擊在您的廣告以後的頁。這頁必須是具體的對您賣或行動您要搜尋者採取的產品。不要派遣搜尋者到您的主頁除非您要搜尋者採取的行動是那裡。
如此這是主題詞? 標題? 描述? 著陸頁。您不想要搜尋者看到處您的網站為什麼被描述了在您的廣告。還不要挫敗搜尋者由慢裝貨頁。
(4) 達到您的最佳的費用每點擊(CPC) 。每名登廣告者的最後目標將有極小值CPC 當堅守一個好廣告陣地。典型地安置1 到6 。即使寫好和誘惑的ads 是鑰匙對好CTR, 有一張好主題詞名單是鑰匙對許多被瞄準的印象。這兩個的組合將生產您的最佳的CPC 。
要訣和把戲
(1) 主題詞變異。這一些容易的方式引起在您的主題詞上變化。
(i) 使主題詞複數。例子, 適當位置市場安頓市場。
(ii) 增加ing 來動詞詞。例子, 市場對行銷。
(iii) 增加唔。例子, 市場對去市場的人。
(iv) 增加或。例子, 投資對投資者。
(v) 增加ment 。例子, 投資對投資
(vi) 增加- 。例子ebusiness 對e-business 。
(vii) 結合和分離詞。例子, 網站到網站。
(viii) 共同的拼錯。例子, 成功對successfull
(ix) 互換詞。例子, 適當位置營銷對營銷適當位置。
(x) 替換詞。例子, 營銷適當位置對營銷段。
(xi) 用途美國和英國拼寫。例子、強健和強健。
使用這些任何地方它是可能的在您的主題詞或主題詞詞組。
(2) 扭捏您的廣告拷貝: 您的ads 吸引足夠的點擊嗎? .這您能使用引起想法為更加偉大的CTR ads 的一些方式。
(i) 學習您的競爭者ads 。學習方式標題並且描述被寫。
(ii) 神色在正規兵結果頁當您鍵入您的主題詞在Google 搜索引擎。學習描述和過來站點的標題。
(iii) 使用非常具體詞像下載, 自由, 試驗等如果它與您的競選是相關的。
(iv) 包括您的產品的價格如果您知道它有比較好處。
(v) 強調好處對用戶在您的ads 。
(vi) 寫出您的廣告以最可能方式。對詞的數量, 起初, 不要限制自己允許。當您然後滿意設法使它降低到詞的數字允許每線。
(3) 跟蹤: 跟蹤您的競選的結果是關於您的adwords 的最重要的方面競選在建立一張了不起的主題詞名單以後。跟蹤幫助表明何處您的競選是朝向, 好或壞。您需要仔細地跟隨您的印象, CPC 、位置, 等。所有這些是存在在adwords 接口的報告盤區。
GOOGLE ADWORDS SCENERIOS
有您將找到自己的不同的情況如同您設法達到並且維護有益的adwords 競選。有時, 您將發現那調整某些參量也許改善或得到惡化您競選。把戲將測試。不要害怕測試。這是只由測試那您可能真正地瞭解怎麼adwords 運作和然後大師它。
我們看我們也許找到自己當跑我們的adwords
競選的一些情況。
1. 低IMPRESIONS 和低CTR 。
(a) 這可能發生當您是正義的開始您的adwords 競選。您大概未讀足夠關於Google adwords 節目在勾畫您的競選之前。
(b) 並且它可能是, 您未做您的主題詞研究很好。您也許使用幾乎不居於查尋的主題詞。
(c) 它能並且是, 您的每日預算是很降低Google 不會想超出您的預算。如此您的廣告被提出非常少量次。
解答;
i. 設置您的每日預算高。不要擔心。Google 不會用盡您的每日預算。如果您的每日預算被設置到$100 例如。您將是消費大約$10 每日。或如果您設置了它在$20 您能是消費$5 到$7 每日。設置每日預算足夠高給您大量資料分析您的競選。您的印象將是高的。CTR 將是高的太如果您的廣告很好被寫。
ii. 突發的靈感和研究好主題詞。使用可利用的主題詞研究工具知道哪個主題詞搜尋者使用發現您的站點。
iii. 寫跟隨主題詞標題描述著陸頁慣例的好ads 。這將增加您的CTR 和轉換。
2. 高印象但低CTR
這是新登廣告者對Google adwords 發現自己的情況。您設法轉換大多您的印象成點擊。您能做這用二種方式。
I. 增加您的費用每點擊(CPC) 。增加您的CPC 安置您的廣告在反過來引起高印象的一個高位置。這可觀地將增加您的競選的費用。如果您的轉換不是足夠好的您也許負責一次疏鬆的競選。
II. 寫更好的ads 使用主題詞標題描述著陸頁慣例。搜尋者將是可能進行到底從查尋結果對點擊在您的廣告。這增加您的CTR 。
注: 如果您有引起高印象但低CTR 的一個主題詞, 它是適當刪除它。但如果主題詞是重要和相關的對您的服務或產品您能創造一adgroup 為那個主題詞和並且創造ads 為它。然後測試和看見哪個廣告生產渴望的CTR 。進一步更多, 刪除粗劣的執行的主題詞是像刪除您的過去惡劣的表現。以便, 新adgroup 不會被妨害。
並且, 它不好留下不引起印象的主題詞。刪除他們。雖然Google 不會處罰您為這些主題詞直到印象到達了1000 年, 低印象引起主題詞將妨害執行得很好的主題詞。這是實際情形, 因為Google adwords 系統預算為所有主題詞和如果您的每日預算是降低, 您的主題詞, 包括執行的部分, 經常將被顯示較少。系統不會超出您的每日預算。
底線; 使用少量主題詞為低落每日預算。
3. 高印象, 高的CTR 由HIGH CPC 引起。
每名登廣告者想要高的CTR 與低CPC 。典型地在範圍的$0.05 到$0.10 每點擊。但在有重的球員以昂貴的主題詞的產業, 高的CPC 能是時間次序。一個小企業怎麼將競爭在一個情況像那?
1. 答復再是在主題詞研究。廣泛, 詳細研究將提供您以很少人發現了的陰暗的主題詞。
2. 其它方式競爭將知道多少訪客值得對您。您必須有好兌換率在您的網站。
如果例如,
點擊是$1 並且您轉換在您的站點以5% 兌換率。這意味著, 為了每$100 花費了5 個訪客買您的產品。使您打破甚而(那是沒有贏利沒有損失) 您的產品必須有邊際(贏利)
$100/5 clicks=$20 。
如此如果各個產品有贏利$20 在成本價頂部, 為各$100 然後花費了您將收回$100 。任何少於$20 邊際將意味損失為您。並且任何更加高級比$20 個手段獲取在您的競選。
但是, 由於波動在廣告位置, CTR, 兌換率, 競標由其它登廣告者, 它是適當保證, 您的訪客價值或點擊價值是這樣贏利在各個產品將足夠高考慮到這些波動。為例子, $35 到$40 邊際會是好的。我必須注重, 這依靠您的產品、產業, 競爭者等。例子將提供什麼的一個一般想法做。
高印象和高的CTR 與低CPC 。
這是每名登廣告者夢想。達到這接受很多堅苦工作和考試。Google adwords 是獨特的您的ads 立刻在網上去。這允許您測試您的ads 儘量您要。當您不是滿意, 寫新ads 。您能並且設置CPC 為競選並且為各自的主題詞。
您能使用達到這, 將最初地設置您的每日預算高的一個把戲, CPC 高, 和寫好ads 。這將安置您的廣告很好, 第1 個到第6 個位置。一旦您達到了好CTR (4% 到7%) 逐漸更低您的CPC 當保留上流每日預算。總記得, 高的印象和CTR 將得到您一個高位置既使您的CPC 低與您的競爭者比較的
高印象, 高的CTR, 低CPC 但低轉換。
在情況喜歡這, 低轉換歸結於幾個因素
1. 壞或錯誤著陸頁。您的著陸頁必須直接地與您的廣告有關。不要允許訪客尋找帶來他給您的站點的資訊。使用主題詞標題描述著陸頁慣例。關於怎樣創造著陸呼叫, 改變信仰者很好去
http://www.wilsonweb.com/isalihu2001
2 。引起高印象的主題詞, 高的CTR 但確切地不與著陸頁有關。有嚴密被關係但有不同的意思的一些主題詞。例如, 主題詞詞組?web 頁? 。您的標題和描述能是為建立網頁的軟體。但搜尋者尋找怎麼寫賣的網頁。這導致許多點擊對您的站點以非常少量轉換。
如此您應該使您的標題和描述一樣明確和直接儘可能。這把搜尋者留在在沒有疑義至於什麼是在著陸頁。
好廣告位置。
一個好廣告位置是從第1 個到第6 個位置。一個好廣告位置由有獲得上流印象和高ctr 。
平均廣告位置
這典型地是在第7 個到第10 個位置之間。一個更高的位置由或增加您的出價或寫達到更好的ads 為更高的CTR
總結
1. 主題詞研究。非常重要。您的adwords 競選根底。
2. 好競選結構依照開始以上。
3. 寫好標題, 描述以相關的主題詞在他們。
4. 跟隨主題詞標題描述著陸頁慣例
5. 並且測試、測試和測試。高效率地跟蹤您的結果。
這個自由報告是由Salihu Ibrahim 。
作者在網上工作了自2000 年以來。報告根據作者的歲月密集的Google adwords 競選經驗。更加尖銳的文章在本壘企業想法, 檢查他的網站在
http://www.ebizstartups.com 或您能訂閱對他隔月的時事通訊BIZWISE 由送空白的電子郵件到bizwise@ebizstartups.com 與訂閱作為主題。
關於作者:
這個自由報告是由Salihu Ibrahim 。
作者在網上工作了自2000 年以來。報告根據作者的歲月密集的Google adwords 競選經驗。更加尖銳的文章在本壘企業想法, 檢查他的網站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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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章來源: Messaggiamo.Co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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