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s 使容易
一非常简单, 逐步, 路线图对Google adwords 成功。
由Salihu Ibrahim
http://www.ebizstartups.com
开始。
任一次Google adwords 竞选的目标将转动赢利。是否有形或无形。可能您看做更多销售由引起非常被瞄准的交通或让更多访客报名参加为您的ezine, 下载一自由或试验软件, 自由ebook 等。目标最后将有好回归在您的投资(ROI)
.
但是, 您的竞选的直接目标是
1. 有高点击通过率(CTR)
2. 和低成本每点击(CPC) 。
这两个参量, 汇集您的广告在一个好位置(典型第1 到第6 位置) 在查寻结果页。
Google adwords 是不同于其它薪水每点击最高的投标者得到最高的位置的查寻引擎。Google 想要提出最相关的ads, 与引起这些ads 对搜寻者的主题词被匹配。以便高点击通过率意味您的广告与搜寻者是相关的既使CPC 是降低。
如果您的广告被提出(印象) 1000 次并且CTR 0.5%
是少于印象的数量, 您的广告得到由Google 减慢, 能最终是残疾的。如果您广告减慢您能编辑它和再跑它。
那么这您的困境。引起正派CTR 您需要一个好位置。得到一个好位置您需要一个普遍的(竞争) 主题词。使用一个普遍的主题词手段您将必须出价高。您想要低CPC 在范围的$0.05 到0.10 。
什么? 寻找不那么普遍的主题词。遮暗很少人过去常搜寻在您的产业的主题词。少量登广告者非常使用他们也是。辨认许多这些主题词。确定他们是targetted 。把所有阴暗的主题词加起来。这将给您将引起好相当数量印象, 好CTR 和在低CPC 的一张好名单。
寻找好和阴暗的主题词
使用主题词工具检查当前半新主题词、相关主题词和供选择的主题词。您能使用工具在:
1. 序曲工具在
http://inventory.overture.com/d/searchinventory/suggestion/
2 。Google 工具在
http://adwords.google.com/select/main?and=keywordsandbox
3. wordtracker 在
http://www.wordtracker.com
4 。Espotting 在
http://www.espotting.com/popups/keywordgenbox.asp
怎么发现您阴暗的主题词
有各种各样的方式发现阴暗的主题词与您的产业有关或搜寻期限。
1. 使用主题词以非常低查寻计数在序曲主题词建议工具。这些不是竞争主题词。他们经常不被搜寻。但记住您设法增加所有阴暗的主题词做一张了不起的主题词名单。
2. 增加变异来主题词引起以上。例如市场对市场, 营销, 去市场的人有销路。
3. 检查您的网站日志并且鱼在主题词搜寻者之外已经使用找出您的站点或产品。您对什么人民将惊奇键入入查寻引擎找出您的站点。
4. 使用分类词词典和字典检查选择词同义词。您能使用超过一类型字典。何时检查词的意思, 您经常将看见在描述, 供选择的词以意思和您检查为的词一样。
5. 要求朋友, 家庭成员, 什么词他们将使用何时寻找您的产品或题材为您的网站。
注: 总记住那, 什么主题词工具将给您是什么成千上万的一个微小的分数人使用在网。主题词工具在序曲不会给您那些主题词计数因为少量人数非常使用他们一次或期间。
特点提供由Google 达到您的渴望的CTR
(1) 完全一致
(2) 词组比赛
(3) 宽广的比赛
(4) 阴性主题词
完全一致: 选定您的主题词为完全一致, 投入他们在托架里。例如, (适当位置市场) 。如此您的广告只将显示如果?niche 市场?, 没有行情, 被搜寻为。它不会出现为市场地位。这是得到访客一个高度被瞄准的方式对您的站点。不幸地, 您将得到非常少量印象使用完全一致特点。虽然您的CTR 也许是高的。
怎么使用它
使用完全一致特点当您出价在竞争主题词。由于印象的编号下限完全一致引起, 并非许多登广告者可能使用它。如此试验和同时设法降低您的费用每点击(CPC) 。
词组比赛: 选定您的主题词为阶段比赛包括他们在行情。例如?niche 市场? 。您的广告将出现这些词寻找在搜索引擎。并且当词增加来那些。例子?building 的适当位置市场? 或?niche 销售发现? 。主要主题词总将出现在其他您设置它。那是适当位置市场和不是市场地位。您的ads 不会出现为?niche 成功的市场? 。词组比赛引起许多印象。不是虽则作为瞄准作为完全一致, 它更瞄准了比宽广的比赛选择。
怎么使用它。
这是您经常很可能使用的特点。建立一张好主题词名单。在适当位置市场例子, 您不会出现为适当位置去市场的人或适当位置行销因此包括这些和其他人在您的主题词名单。
您应该使用以您的词组比赛选择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消极主题词。这下面被解释。消极主题词帮助做更多targetted 由允许Google 不增加他们来您的主要keywords.When 您和阴性, Google 不会增加它选定一个主题词的您的主题词当您使用词组或宽广的比赛。如果不是, 消极主题词能做您的主题词有另外意思比什么您意欲。例如, 词任意喜欢。如果您不提供什么为自由和任意增加来您的主要主题词, 那么点击对您的站点也许是被浪费和花费您金钱。如此任意选定词因为一个消极主题词将做Google 不增加它来您的主题词
宽广的比赛: 宽广的比赛是缺省设置为Google adwords 并且您的广告自动地被显示为膨胀的比赛、复数和其它变异。如此是肯定记住改变它当开始竞选。选择宽广的比赛特点允许Google 增加其它词来您的主要主题词。这做这个特点是最少被瞄准。它生产多数印象和大概多数CTR 。但由于它的非被瞄准的自然, 能导致非常低转换或ROI 。使用?niche 市场? 例子在宽广的比赛, 您能安排您的ads 被显示为查寻在?locating 的适当位置市场上?, ?niche 销售想法?succeeding 在营销适当位置? 等您的主题词将来在在复数上许多变化。
怎么使用它。
有看得出的成功在使用宽广的比赛, 您需要:
(1) 建立三个和四个主题词词组。这限制Google 增加来您的主题词词组词的数量。
(2) 建立一张好和广泛的消极主题词名单。
(3) 使用Google 主题词建议工具。它将显示您将出现以您的主题词的词。那是膨胀的比赛。
消极主题词: 这个特点被使用消灭能增加来您的主要主题词的词。例如, 词任意。请增加a 负号在词(?free 前面) 做它阴性, 这个词不会增加来您的主题词。例子, 如果您的主题词是?niche 想法? 。您的ads 不会显示为?free 适当位置想法? 。
它极端重要使用这个特点以便消灭不需要的主题词, 不需要的意思和untargeted 主题词词组。
这还重要当您处理儿童的产品。您将需要消灭色情词以便您的金钱不被浪费。想象一名用户寻找成人内容和点击对您的站点。对消极主题词的用途是做您的主题词一个另外的方式被瞄准当您使用词组比赛或宽广的比赛选择。
您能使用搜寻消极主题词的一个工具是在
http://www.ebooksdeal.com/cgi-bin/keywordtool/keywordtool.cgi。
怎么建立一个好竞选结构:
一个好竞选结构保存您装载时间和对一次成功的adwords 竞选巨大地贡献。
竞选1 竞选2 竞选3
Adgroup 1 Adgroup 2 Adgroup 3
Ads 1 Ads 2 Ads 3 Ads 4
主题词主题词主题词主题词。
Google adwords 给您灵活性测试您的ads 尽量您要。您能删除不给您正确的CPC 、ctr 或ROI 的ads 。创造更多ads 代替被删除的ads 。测试许多ads 如同您喜欢直到您获得您的渴望的CTR 或CPC 。
但您能只做这如果您的竞选被构造和适当地开始很好从一开始。
您需要知道什么ads 和在什么adgroup(s), 与相关什么主题词, 给您必需的结果。并且那些不是。以便您能迅速删除不需要的ads 。根据这个依据您能开始您的竞选结构依照被表明以上。例如, 解释竞选1 。
开始测试您的大主题词名单由分布他们在不同的adgroups 之中。编组是的主题词:
1. 紧密地相关在一adgroup 。
2. 是高度竞争的在其它adgroup 的小组主题词。
3. 不是竞争的小组主题词。
4. 是在复数的小组主题词
5. 小组主题词以被拼错的词等。
如果您有不同的种类用不同的主题词产品, 创造一adgroup 为各个产品。这允许您创造ads 具体对主题词为各个产品。如此, 您没有向所有您的主题词申请的一般ads 。
一般想法是编组您的主题词如同您喜欢他们以便您能容易地辨认哪个导致必需的结果。
为各adgroup 您能现在创造不同的ads 。为容易的管理, 2 或3 ads 每adgroup 是好。我使用二ads 每adgroup 。您能使用您分配了每adgroup 为ads 1 的同样套主题词, 2, 3. 在ads 上的唯一的区别将是标题和描述。在ads 水平您能改变执行在期望删除之下的任一个广告并且写新ads 。如果这是非常执行得的主题词, 删除adgroup 和创造另。但是, 不要进入创造和删除adgoups 习性。如果您适当地测试和跟踪您的结果在ads 水平您不会需要替换任何adgroup 在删除它以后。您的结果会有表示您, 主题词为那adgroup 不是有益的和不需要再被使用。您然后研究您能使用的新阴暗的主题词。
注: 如果您使用同样主题词为超过一adgroup 只一adgroup 将被显示在任一点及时。并且Google 优选ads 根据一个adgroup 依据不是根据主题词依据。更好的执行的ads 得到经常显示。例如,
主题词: ?high 脚跟鞋子?
广告#1 15% CTR
广告#2 5% CTR
当高跟鞋鞋子被搜寻在广告#1 比广告经常显示# 2 。
主题词: ?low 脚跟鞋子?
广告#1 10% CTR
广告#2 20% CTR
当低脚跟鞋子被搜寻在广告#2 比广告经常显示# 1 。
但是, 您能选择去除优化特点以便您能相等地测试所有您的ads 。
达到您的目标
(1) 引起您的最佳的印象。您需要提出您的ads 对正确的搜寻者(访客) 。这重要因此您的ads 不被显示对错误搜寻者, 因此引起大手大脚的点击。为最佳的印象
(i) 好主题词研究
(ii) 好消极主题词
(iii) 用途词组比赛
(2) 生产您的最佳的CTR 。点击通过率(CTR) 是您的广告点击与次数比较它被观看的次数, 在百分比。如此如果丧失100
个印象(看法) 您的广告得到点击一次, 您的CTR 是1% 。生产您的最佳的CTR 投入了您的主要主题词在您的ads 的标题和描述。例子, 主题词词组是?niche 市场? 。
标题: 发现适当位置市场
描述: 下载软件为发现
适当位置快速地销售。
URL:
http://www.yourdomain.com/niche.html
用户寻找适当位置市场立即将被画对您的标题因为它同一样什么他寻找。标题吸引目光并且搜寻者被画读描述。描述并且谈论适当位置市场。在您知道it.click. 和之前一个非常被瞄准的访客去您的网站。这类型主题词? 标题? 描述得到被瞄准的点击在adword 竞选。
(3) 达到您的最佳的回收投资(ROI) 。导致您的最佳的ROI 您必须运用主题词? 标题? 描述方法被描述上面。这得到搜寻者对您的着陆页。着陆页是您的访客首先将看见在点击在您的广告以后的页。这页必须是具体的对您卖或行动您要搜寻者采取的产品。不要派遣搜寻者到您的主页除非您要搜寻者采取的行动是那里。
如此这是主题词? 标题? 描述? 着陆页。您不想要搜寻者看到处您的网站为什么被描述了在您的广告。还不要挫败搜寻者由慢装货页。
(4) 达到您的最佳的费用每点击(CPC) 。每名登广告者的最后目标将有极小值CPC 当坚守一个好广告阵地。典型地安置1 到6 。即使写好和诱惑的ads 是钥匙对好CTR, 有一张好主题词名单是钥匙对许多被瞄准的印象。这两个的组合将生产您的最佳的CPC 。
要诀和把戏
(1) 主题词变异。这一些容易的方式引起在您的主题词上变化。
(i) 使主题词复数。例子, 适当位置市场安顿市场。
(ii) 增加ing 来动词词。例子, 市场对行销。
(iii) 增加唔。例子, 市场对去市场的人。
(iv) 增加或。例子, 投资对投资者。
(v) 增加ment 。例子, 投资对投资
(vi) 增加- 。例子ebusiness 对e-business 。
(vii) 结合和分离词。例子, 网站到网站。
(viii) 共同的拼错。例子, 成功对successfull
(ix) 互换词。例子, 适当位置营销对营销适当位置。
(x) 替换词。例子, 营销适当位置对营销段。
(xi) 用途美国和英国拼写。例子、强健和强健。
使用这些任何地方它是可能的在您的主题词或主题词词组。
(2) 扭捏您的广告拷贝: 您的ads 吸引足够的点击吗? .这您能使用引起想法为更加伟大的CTR ads 的一些方式。
(i) 学习您的竞争者ads 。学习方式标题并且描述被写。
(ii) 神色在正规兵结果页当您键入您的主题词在Google 搜索引擎。学习描述和过来站点的标题。
(iii) 使用非常具体词象下载, 自由, 试验等如果它与您的竞选是相关的。
(iv) 包括您的产品的价格如果您知道它有比较好处。
(v) 强调好处对用户在您的ads 。
(vi) 写出您的广告以最可能方式。对词的数量, 起初, 不要限制自己允许。当您然后满意设法使它降低到词的数字允许每线。
(3) 跟踪: 跟踪您的竞选的结果是关于您的adwords 的最重要的方面竞选在建立一张了不起的主题词名单以后。跟踪帮助表明何处您的竞选是朝向, 好或坏。您需要仔细地跟随您的印象, CPC 、位置, 等。所有这些是存在在adwords 接口的报告盘区。
GOOGLE ADWORDS SCENERIOS
有您将找到自己的不同的情况如同您设法达到并且维护有益的adwords 竞选。有时, 您将发现那调整某些参量也许改善或得到恶化您竞选。把戏将测试。不要害怕测试。这是只由测试那您可能真正地了解怎么adwords 运作和然后大师它。
我们看我们也许找到自己当跑我们的adwords
竞选的一些情况。
1. 低IMPRESIONS 和低CTR 。
(a) 这可能发生当您是正义的开始您的adwords 竞选。您大概未读足够关于Google adwords 节目在勾画您的竞选之前。
(b) 并且它可能是, 您未做您的主题词研究很好。您也许使用几乎不居于查寻的主题词。
(c) 它能并且是, 您的每日预算是很降低Google 不会想超出您的预算。如此您的广告被提出非常少量次。
解答;
i. 设置您的每日预算高。不要担心。Google 不会用尽您的每日预算。如果您的每日预算被设置到$100 例如。您将是消费大约$10 每日。或如果您设置了它在$20 您能是消费$5 到$7 每日。设置每日预算足够高给您大量数据分析您的竞选。您的印象将是高的。CTR 将是高的太如果您的广告很好被写。
ii. 突发的灵感和研究好主题词。使用可利用的主题词研究工具知道哪个主题词搜寻者使用发现您的站点。
iii. 写跟随主题词标题描述着陆页惯例的好ads 。这将增加您的CTR 和转换。
2. 高印象但低CTR
这是新登广告者对Google adwords 发现自己的情况。您设法转换大多您的印象成点击。您能做这用二种方式。
I. 增加您的费用每点击(CPC) 。增加您的CPC 安置您的广告在反过来引起高印象的一个高位置。这可观地将增加您的竞选的费用。如果您的转换不是足够好的您也许负责一次疏松的竞选。
II. 写更好的ads 使用主题词标题描述着陆页惯例。搜寻者将是可能进行到底从查寻结果对点击在您的广告。这增加您的CTR 。
注: 如果您有引起高印象但低CTR 的一个主题词, 它是适当删除它。但如果主题词是重要和相关的对您的服务或产品您能创造一adgroup 为那个主题词和并且创造ads 为它。然后测试和看见哪个广告生产渴望的CTR 。进一步更多, 删除粗劣的执行的主题词是象删除您的过去恶劣的表现。以便, 新adgroup 不会被妨害。
并且, 它不好留下不引起印象的主题词。删除他们。虽然Google 不会处罚您为这些主题词直到印象到达了1000 年, 低印象引起主题词将妨害执行得很好的主题词。这是实际情形, 因为Google adwords 系统预算为所有主题词和如果您的每日预算是降低, 您的主题词, 包括执行的部分, 经常将被显示较少。系统不会超出您的每日预算。
底线; 使用少量主题词为低落每日预算。
3. 高印象, 高的CTR 由HIGH CPC 引起。
每名登广告者想要高的CTR 与低CPC 。典型地在范围的$0.05 到$0.10 每点击。但在有重的球员以昂贵的主题词的产业, 高的CPC 能是时间次序。一个小企业怎么将竞争在一个情况象那?
1. 答复再是在主题词研究。广泛, 详细研究将提供您以很少人发现了的阴暗的主题词。
2. 其它方式竞争将知道多少访客值得对您。您必须有好兑换率在您的网站。
如果例如,
点击是$1 并且您转换在您的站点以5% 兑换率。这意味着, 为了每$100 花费了5 个访客买您的产品。使您打破甚而(那是没有赢利没有损失) 您的产品必须有边际(赢利)
$100/5 clicks=$20 。
如此如果各个产品有赢利$20 在成本价顶部, 为各$100 然后花费了您将收回$100 。任何少于$20 边际将意味损失为您。并且任何更加高级比$20 个手段获取在您的竞选。
但是, 由于波动在广告位置, CTR, 兑换率, 竞标由其它登广告者, 它是适当保证, 您的访客价值或点击价值是这样赢利在各个产品将足够高考虑到这些波动。为例子, $35 到$40 边际会是好的。我必须注重, 这依靠您的产品、产业, 竞争者等。例子将提供什么的一个一般想法做。
高印象和高的CTR 与低CPC 。
这是每名登广告者梦想。达到这接受很多坚苦工作和考试。Google adwords 是独特的您的ads 立刻在网上去。这允许您测试您的ads 尽量您要。当您不是满意, 写新ads 。您能并且设置CPC 为竞选并且为各自的主题词。
您能使用达到这, 将最初地设置您的每日预算高的一个把戏, CPC 高, 和写好ads 。这将安置您的广告很好, 第1 个到第6 个位置。一旦您达到了好CTR (4% 到7%) 逐渐更低您的CPC 当保留上流每日预算。总记得, 高的印象和CTR 将得到您一个高位置既使您的CPC 低与您的竞争者比较的
高印象, 高的CTR, 低CPC 但低转换。
在情况喜欢这, 低转换归结于几个因素
1. 坏或错误着陆页。您的着陆页必须直接地与您的广告有关。不要允许访客寻找带来他给您的站点的信息。使用主题词标题描述着陆页惯例。关于怎样创造着陆呼叫, 改变信仰者很好去
http://www.wilsonweb.com/isalihu2001
2 。引起高印象的主题词, 高的CTR 但确切地不与着陆页有关。有严密被关系但有不同的意思的一些主题词。例如, 主题词词组?web 页? 。您的标题和描述能是为建立网页的软件。但搜寻者寻找怎么写卖的网页。这导致许多点击对您的站点以非常少量转换。
如此您应该使您的标题和描述一样明确和直接尽可能。这把搜寻者留在在没有疑义至于什么是在着陆页。
好广告位置。
一个好广告位置是从第1 个到第6 个位置。一个好广告位置由有获得上流印象和高ctr 。
平均广告位置
这典型地是在第7 个到第10 个位置之间。一个更高的位置由或增加您的出价或写达到更好的ads 为更高的CTR
总结
1. 主题词研究。非常重要。您的adwords 竞选根底。
2. 好竞选结构依照开始以上。
3. 写好标题, 描述以相关的主题词在他们。
4. 跟随主题词标题描述着陆页惯例
5. 并且测试、测试和测试。高效率地跟踪您的结果。
这个自由报告是由Salihu Ibrahim 。
作者在网上工作了自2000 年以来。报告根据作者的岁月密集的Google adwords 竞选经验。更加尖锐的文章在本垒企业想法, 检查他的网站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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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于作者:
这个自由报告是由Salihu Ibrahim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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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章来源: Messaggiamo.Co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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